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幸福人寿保定中支举办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时间:2016-10-10 2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努力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幸福人寿不忘保障初心,继续前行,2016年10月6日,幸福人寿保定中支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公益活动在秀兰尚城社区启动。

早上9时30分,幸福人寿保定中支全体员工全部集结完毕,在保定市行协领导的支持下,在秀兰物业公司的协助下,携手保定慈惠体检中心,齐聚秀兰尚城社区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公益志愿者活动。

活动过程中,慈惠的志愿者们就老人常见的生活应急救助知识做了讲解,同时还就如何进行秋季养生等生活小常识跟大家做了分享,现场的社区老人及志愿者积极参与。

另外,由张新华、传刚带领的幸福人寿保定中支的志愿者们走家入户,为部分独居老人送去慰问品,并携手慈惠志愿者为社区的老人义务测量血压,听心脏,为老人送去一份健康,带去一份关爱,温暖了老人的心。

幸福人寿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主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两年多来,幸福人寿已经在全国一百多个小区连续举办了两届“幸福家庭日”活动,为上万名老年人提供了志愿服务,关爱银发老人,用行动陪伴老人并为他们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除了倡导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身体力行开展志愿活动之外,幸福人寿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保监会的指导下,作为国内“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的先行者,在行业首推幸福“房来宝”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为促进我国养老保障服务体系的健全与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我们共同的幸福梦想,幸福人寿保定中支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力量,给社区老人传递社会的关爱,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尊老敬老传的统美德。同时,借助此次活动,让员工通过身体力行加深了对“至善至诚,传递幸福”企业文化的理解,增强了中支全体员工的核心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提升了幸福人寿企业形象与知名度。保定中支将会始终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文化理念,幸福责任,责任“幸福”,在总分公司的带领下,让幸福的保险保障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