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九牧王男装石家庄分公司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16-10-10 2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0月9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知名服装品牌九牧王男装联合石家庄桥西民政局及桥西区玉成社区居委会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为贫困低保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祝福。

上午,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杨瑞盈以及直营副总林风坚率领公司员工带着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来到玉成社区,探望这里的孤寡老人。

家住高法宿舍的李存改老人今年70多岁,儿子5年前遭遇不幸瘫痪在床,原本美满的家庭也支离破碎。李存改老人和老伴没有经济来源,还要照顾瘫痪的儿子,生活很是艰辛,林风坚为老人送上了一桶油、一袋面、毛巾以及500元的爱心款。李存改说,特别感谢九牧王男装对自己的帮助,真是雪中送炭!

老人亲手制作礼品回赠爱心企业九牧王男装

在李桂兰老人家中,林风坚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桂兰表示,今年已经88岁了,腿脚不便,听力也下降了,对九牧王企业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自己并带来慰问品表示十分感激,并回赠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鞋垫。李桂兰说:“没有什么能够回报的,现在视力还行,闲暇时自己做一些鞋垫,不是什么值钱东西,聊表心意。”

关爱老人,从我做起。自2010年起九牧王每年都会举办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走进社区,走进老人家中,拉拉家常,聊聊生活,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桥西区玉成社区居委会张跃进书记表示,在得知九牧王企业关爱老人计划后十分激动,也十分重视,在辖区内筛选了十位残疾、低保老人来接受企业的捐助。他表示非常感谢九牧王男装的善举,有爱心的企业才会走的更长远。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列中来。

九牧王男装石家庄分公司直营副总林风坚与老人聊家常

慈善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九牧王男装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杨瑞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爱老人不仅是一种公益之举,也是对九牧王“牧心者牧天下”理念的一种诠释,九牧王公益之行的脚步不会停止。弘扬爱心,热心公益是每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的社会担当。关爱老人、扶贫助学,九牧王男装用一个又一个的公益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