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广场舞石家庄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6-09-14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场名为“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的广场舞选秀赛事迅速在石家庄全市的中老年人中火了起来,海选阶段参与人数众多,超过60支队伍、共2000多名阿姨参与了初赛的比赛,20支队伍脱颖而出。据悉,该赛事由北京融贯电商主办,石家庄赛区决赛于9月13日在世贸广场酒店五层牡丹宴会厅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卓达之春舞蹈队”斩获冠军,该舞队将代表石家庄参加10月19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此外,“舞动青春舞蹈队”获得亚军,“霞光艺术团”获得季军。

王广成老师带领参赛阿姨们跳“国舞飞扬自制榜舞”

“卓达之春舞蹈队”夺冠 称赞这是一场非常正规的赛事

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刚(右1)与中国健身舞男神王广成老师(第2排,左5)为冠军队伍颁奖

“卓达之春舞蹈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拔得头筹。赛后,她们对“国舞风云榜”主办方北京融贯电商、首席赞助商修正药业、特约赞助商马应龙药业、广誉远、赛事指定健康品牌益普生诺以及石家庄城市合作伙伴神威大药房表达了感谢。

冠军队伍精彩演出

冠军 “卓达之春舞蹈队”成立10余年,队员们都是未受过专业训练的退休职工。领队刘石庄阿姨在接受采访时说:“夺冠让大家很开心,并称赞这是一场非常正规的赛事。大家将继续努力创作更好的广场舞作品,为更多广场舞爱好者带来快乐!”

广场舞呈现多样化 魔术、模特、踢踏舞完美融合

修正药业KA事业部河北区经理汤在柱(左1)等为亚军队伍颁奖

北京融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凌智先生(左一)为第五名共四支队伍颁奖

“日月艺术团”获得第五名,她们创新将魔术融入比赛。编舞李老师表示,”大家以健康为宗旨、以快乐为目标,认为舞蹈要有创意,不断尝试加入魔术、变脸等新元素。”

季军“霞光艺术团”精彩表演

季军“霞光艺术团”成立10多年,目前27名队员,她们坚持创新,将舞蹈与模特表演相结合,“模舞组合”的形式让个高阿姨和个矮阿姨都能玩到一起,希望主办方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阿姨们都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获得赛事第四名队伍之一——“石家庄三合艺术团”

“石家庄三合艺术团”获得第四名,成立于2013年,经常参加比赛曾多次获奖,2015年参加石家庄春晚大擂台凭借舞蹈《那一年》获得冠军,同年参加河北电视台“幸福跳起来”赛事获得一等奖,2015年7月,参加中央3台“舞蹈大世界”,凭借踢踏舞《踏响春天》,受到李思思老师高度评价。

中国健身舞男神王广成老师:跳舞可以传递幸福感

决赛评审团由三位评委共同组成,分别是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刚、中国健身舞男神——王广成老师、河北省养生行业协会副会长、燕赵晚报主编——靳凌霄。

中国健身舞男神王广场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跳舞,可以传递一种幸福感,同时让阿姨们生活的非常开心,在这么好的一个时代,希望阿姨们可以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融贯电商副总裁李士明:赛事致力打造中老年大健康生态社群

特约赞助商:马应龙药业中药事业部总经理胡德玉(左1)为季军队伍颁奖

融贯电商副总裁、“国舞风云榜”总负责人李士明表示,此次“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石家庄赛区得到当地城市合作伙伴神威大药房超过200家药店门店的大力支持。在国家倡导的“健康中国、和谐中国”的背景下,“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活动应运而生。该活动升华广场舞含义,重新定义其为“国舞”,强调了“国舞”的包容性与参与性,提倡了全民健身的活动理念。

“国舞飞扬”赛事致力于打造中老年大健康生态社群,目前赛事已经运营活跃社群50+、逾6000广场舞领队参与其中,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逾10万。该赛事还将结合“健康中国行”、“国舞训练营”等创意衍生活动,帮助阿姨们强健身心、提高舞技。

“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活动最终落地全国12个城市,6000多支舞队、5万多名阿姨参与比赛,各界明星参与其中,活动直接影响超过360万人,传播覆盖近2亿人次。10月19日,在北京水立方将上演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以及国舞风云榜的颁奖盛典。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