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易到爱心车队再集结助梦“爱上学”

时间:2016-09-12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日,由专车司机组成的易到爱心车队再次集结,驱车前往数百里外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及下辖区县,参加“爱上学”之京张两地“百千万”公益助学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腾讯大燕网发起,由共青团北京市委、河北省教育厅、首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联盟专业委员会、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教育局、张家口市工商联、腾讯大燕网、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等以及所选定的5个贫困县区团委配合,在9月9日“公益日”当天,由来自京津冀的企业家代表将搭乘易到爱心专车赴张家口市沽源、康保、尚义等区县,向当地百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并建设10间科普教室,把科普书籍和科幻电影带进课堂,惠及万名学子。

易到爱心司机赵立东参加这个活动,源于几天前接到的一个电话。对方是大燕网一名工作人员,他们正在组织一项助学公益活动。得知易到爱心车队是国内首支专车司机组成的爱心平台,特意邀请易到爱心车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助学是好事情,易到爱心车队一定参加。”两方一拍即合。赵立东爽快地答应。结束通话后,他在易到爱心司机的一个交流群里发出邀约。这一消息很快得到了群内司机热烈响应。五分钟内,爱心车队组建完毕,赵立东自告奋勇担任本次车队队长,率众出发。

据了解,易到爱心车队已在国内自发组织了多场次公益活动。据了解,易到爱心车队由车主报名形成,车上将贴“易到爱心救援”的标识,系红丝带,车主统一着装,并且会在易到App上标明“爱心专车”。此前,易到爱心专车已经在今年高考和洪灾时组织了多次活动,无论是南方水灾时的爱心车队驰援,帮助受灾群众抢险救灾,还是中考、高考时,全国各地易到爱心车队的义务送考,易到司机的热心肠和高服务品质都深得广大易到用户和百姓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易到的爱心专车已形成一套快速反应机制,在出现极端天气和需要救援之时,这支车队都将及时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