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2016年首届“建邦之星”演讲大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6-09-08 2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9月3日上午,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建邦之星”演讲比赛活动。特别邀请到亿鑫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列席评委区,令整场大赛更具专业性,彰显公平和透明。建邦员工踊跃参加,通过演讲台展现了建邦人特有的活力与风采。

大赛围绕各自岗位职责,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实际,自拟题目,进行了精彩地演讲。通过演讲活动,参赛者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以演讲活动的形式,增强了业务能力,使大家的思想有机会得到交流,认识得到提升。

选手们的热情演讲充分地展现了作为一个建邦人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和三等奖五名。公司为获奖者提供了丰厚的奖金,以资鼓励。

建邦基金总裁罗凤燕女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演讲大赛旨在提供一个平台,展现个人的风采。每一个人要与企业命运结合在一起,大家要抓住机遇,互相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将个人命运与公司前途紧密结合,在发展中作贡献,在贡献中求发展。

建邦基金总裁 罗凤燕

本届“建邦之星”演讲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建邦基金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建邦人热爱公司、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让大家都受到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激励着彼此加倍学习,完善自我,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