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基金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时间:2016-09-08 2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人社部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目前已进入决赛阶段。4个行业赛全国半决赛和总决赛,以及农民工专项赛全国半决赛,将于9月在全国5个赛区举行。

5月-8月,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在全国31个省份举行。经大赛全国组委会审核、汇总,确认全国实际参赛项目8260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87个项目入围全国半决赛。

大赛组委会诚挚邀请,建邦基金作为全国有实力的风险投资机构出席、观摩此次活动。

建邦基金,走进“中国创翼” 建邦基金代表 张寒

大赛组委会将把入围行业赛及专项赛全国半决赛的项目,纳入“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优先推荐给大赛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并将长期跟踪,为其提供多种形式的创业支持和服务。当地人社部门将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一、二、三等奖,优胜奖项目可获得大赛设立的奖金,大赛组委会合作机构为获奖团队(企业)提供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入围行业赛及专项赛全国总决赛的项目中符合授信标准的团队(企业),大赛合作金融机构将提供贷款授信支持。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