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恒大8月强势揽金483亿 再创行业新纪录

时间:2016-09-05 2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销售简报,8月实现合约销售额482.7亿(人民币,下同),同比增196%,环比增12.2%。继7月后,恒大再次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单月销售已相当于部分大型房企全年销售额。

数据显示,恒大8月完成销售面积655.9万平方米,同比增198.8%,环比增4.9%;1-8月累计完成销售面积2941.9万平方米,同比增91.4%,继续全国第一。2016年1-8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2330.6亿,同比增98.3%,超去年全年2013.4亿实际销售额16%,完成上调后的3000亿年度目标的77.7%,预计全年将大幅超额完成目标。今年以来,恒大单月销售屡创新高已成常态,并在最近两个月连续突破400亿大关,反映了其愈发强劲的销售势头。

8月,恒大各地项目持续热销,屡创当地楼市销售纪录。业内人士认为,恒大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全部精装交楼等市场优势明显,恒大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严格执行精品战略,是全国唯一一家实施无理由退房的企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购房者追捧。

分析人士认为,7、8月楼市属于传统淡季,成交量相对疲软。但恒大却不断刷新销售纪录,仅用8个月即超去年全年销售,预计随着新项目陆续入市,以及“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到来,恒大将提前超额完成上调后3000亿的销售目标。恒大最新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其总资产达9999.2亿,规模继续全国第一,成为国内首家万亿总资产房企;营业额875亿,同比增12.6%;房地产核心业务利润104.9亿,同比增19.1%;现金余额2120亿,继续位列行业第一。

业内指出,恒大已进入《财富》2016世界500强,位列中国500强43位,不断增长的销售额将推动其营收继续创新高,预计其未来在世界500强的排名将大幅提升。在恒大业绩持续攀升的同时,万科的销售却有“倒退”迹象,8月份销售金额仅为200.1亿,同比降10.07%,环比降27.08%。1-8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金额与万科只有44.6亿的差距,业内预计9月份恒大的累计销售将全面超越万科。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