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基金看G20峰会:中国经验 世界共享

时间:2016-08-31 17: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中国将主办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在世界领导人9月初会晤之前,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财政和央行副手会议以及高级别筹备会议已举行了数次,主要关注全球经济疲软的问题。

日本和欧盟已经实行了负利率政策,但是并未启动经济增长。中东危机、英国脱欧、欧洲难民问题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都削弱了对全球经济的信心。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的发展阶段,集中精力改革国内经济成为必需。中国经济的这一特点也影响到对中国市场有依赖的资源型大宗商品生产国。

全球经济该如何走出低增长的泥潭呢?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希望通过推动创新和联动让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都找到新的增长途径。作为峰会的主办国,中国自身的经验可以为这些国家找到发展途径提供线索。

首先,中国在改善国内互联方面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中国铁路、公路和机场设施构成的综合交通体系让这个国家紧密联结起来。中国现在希望利用基础设施方面的优势走出国境,加强与外部世界的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巨大的投资,而中国能够与其它国际合作方一起为所需国家提供帮助。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能够帮助南亚和东南亚弥补在基建资金方面的不足。同时,在“一带一路”计划中,中国公司也能够更多参与在欧亚大陆的基础设施项目。

其次,中国的创业和创新浪潮正蓬勃发展,特别是在数字经济方面。阿里巴巴这家私营企业为中国的商业和支付手段带来了革命性变化,它的总部就位于本次G20峰会的举办城市杭州。

像深圳、广州和成都这样的城市都是技术创新企业的中心,这些企业引领着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沿。正是因为这些公司,中国小企业能够比以前更容易地获取资金、发展网上业务以及利用基础设施将货物发送到全国各地。创业、创新和科技已经大幅提高了中国普通百姓的经济生活,也给其它有类似需求的国家提供了经验。

G20峰会也为中国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展示其作为非西方发展中大国的经济力量。这也是中国对国际经济发展问题贡献自己方案的机会。

中国力量 建邦有责

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中国经济力量的一份子,建邦基金自始至终都不曾忘记自己的使命。将自身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高度统一,不断完善、提升和突破,为中国经济的腾飞贡献一己之责。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公司,建邦基金对国家满怀赤子之心,对客户更是高度负责。

建邦基金的创始人罗凤燕女士认为,建邦基金的每一位管理者,在历经大的经济环境变迁和产业调整震荡中,思考逐渐成为建邦人的习惯,到底什么样的项目和企业值得投资 ,完成这个投资的思考和实践,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投资人将属于自己的财富交付给基金,是为了这笔财富能不断增值。投资人投资于一家基金,也就意味着放弃了通过其他投资渠道获得收益的机会。从这个角度来看,能让投资者获得不低于类金融机构平均水平的回报,这是合格的基金。使投资者获得明显高于类金融机构平均水平的回报,这是优秀的基金。使投资者回报超越社会平均水平,并实现永续增长,这是卓越的基金。

建邦基金创始人 罗凤燕

所以,我们致力于创设持续增长的基金,而可持续性决定未来的增长质量。一个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必须具备良好的内控与风险管理能力,一方面,管理人将使基金交易结构更加趋于合理性,完善投资者结构性投资,另一方面,我们将持续寻找好的交易对手,一个好的交易平台,遇到一个好的交易对手,无疑会结出完美的果实。我们将致力于为投资人创造更为安全严密的投资产品,建邦基金有一颗永恒的信念,从创立至今,我们积累的最重要的不是财富,而是信念。而对于未来的漫长道路,每一位合格投资人的坚守和信任都是建邦人勇气和动力的源泉。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