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一元公益基金”捐赠活动

时间:2016-08-29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慈善活动,2012年8月23日,公司与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专项公益基金,即“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基金收入主要来源于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员工、客户的捐赠,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失学儿童、支援基础教育及其他经理事会批准的公益项目等。

为鼓励人人公益、个个慈善,公司在总公司和各地市分支机构设置了“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募捐箱,倡导公司每个内外勤人员每月捐款不少于1元。时值第五届公益节,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公益号召,于2016年8月19日在所辖分支机构内发起“一元公益基金”捐赠倡议,石家庄本部、邢台中支、廊坊中支纷纷加入公益捐赠队伍,在职场内开展了捐赠活动,共计2821元,并于8月23日将善款汇入基金账户。

一元公益基金旨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人人公益,帮助贫困学子,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深入发展,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小善渐而大德生,未来发展中,河北利安人寿将继续紧随总公司公益文化,坚持“公益、专业、服务”的文化理念,倡导“日行一善,季积一徳”,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公益队伍,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