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引领众创彰显平台融资优势
——“大叔来了”获天使投资人百

时间:2016-08-22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业项目“大叔来了”,近日在引领众创创业平台的牵线搭桥下,获得天使投资人100万人民币的天使融资。

据了解,“大叔来了”作为一家互联网O2O模式家修平台,是引领众创空间入驻的优秀创业项目之一。其旨在努力为客户打造“便捷、透明、放心、有保障” 的家修服务网站品牌。

项目开创了互联网家修先河,通过专注于家修产品设计并借助移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便捷预约、支付线上体验,线下提供经过严格专业培训认证的工程师上门服务、高性价比品牌配件和高标准的服务规范。

“大叔来了”项目自入驻引领众创以来,就成为平台一直关注和扶持的重点培育创业项目,不断对其项目进行梳理指导,明确方向。由引领众创结合的多方资源和项目自身拥有的广阔前景优势的结合,该项目吸引了天使投资人青睐的目光。

众所周知“融资问题”一直是创业者创业初期的痛点,成为很多创客对创业理想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成为创业过程中硬实力的重要条件。此次“大叔来了”获天使投资人的1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基金,虽然只是引领众创众多项目融资的一个案例,但就跟其他的创业项目一样,对他们自身却意味着将迈出他们广阔前景的一大步。

之所以很多创业项目选择引领众创空间作为自己的创业服务平台,除了自身平台基础服务和强大的创业专家管理团队服务外,切实解决创业初期的资金困难,为创客在前期准备和后续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可能这也是吸引他们的原因之一。

引领众创空间负责人表示:“不怕没资金,就怕没项目。只要有好的项目可以直接‘砸’过来,引领众创表示融资不是问题,说不定下一个获百万天使融资的项目就是你”。

创客持续招募中,创业项目招募热线:400-9600287。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