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滴滴鲜花快车 搭载石家庄有情人驶向浪漫节日

时间:2016-08-11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9日,农历七夕这天,滴滴快车联手Weather(气候)打造鲜花快车,旨在为石家庄乘客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他们一路陪伴,也希望他们能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感受到幸福和甜蜜。据悉,鲜花快车开启线上预约以来,收到了数千人的报名。他们中有的人之前从没使用过滴滴,问到为什么这次报名参与,其中一位姓魏的先生表示,这是一件充满人情味儿的好事,觉得惊喜和新奇,希望这种富有吸引力的活动能持续做下去。

这次参与报名的人中有甜蜜热恋的学生情侣,吵吵闹闹的小夫小妻,习惯陪伴有如左右牵右手的多年伴侣,还有追求幸福的单身人士。虽然每个人对爱的理解不同,相处方式不同,但相同的是,每个人都带着爱的信仰,并且愿意将这份信仰分享、传递给他人。鲜花快车命名为“爱在七夕”,车身布满鲜花装饰,车内摆放着各类鲜花。早上10点左右,一队鲜花快车车队从海悦附近出发,开始记录爱的故事。

活动当天,不只是情侣,单身的姑娘小伙也有很多乘坐鲜花快车。一对好闺蜜表示,希望把自己拍的美一点,帮他们征征婚。他们的Mr.Right去哪啦,快快出现,不要再藏啦。

一位鲜花快车的车主表示,当天最让他感动的是一位男士,这位男士通过滴滴石家庄微信公众号预约叫车,只是为了通过滴滴快车的平台跟异地多年的老婆告白,补偿自己七夕依旧不能陪伴在侧的遗憾。

整整一天,车常常堵在路上,爱却是暖在心里。滴滴快车希望带来的,不仅仅是美好的出行体验,更希望能一直传递温暖、积极的正能量,在每一个特殊或是平常的日子里,给你的生活一份惊喜,一份美丽。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