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易到救援车队自筹物资一周多次驰援灾区

时间:2016-08-09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5日,易到一支“易起到灾区”救援队携带着公司自购和司机筹集的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开赴7.19井陉县重灾区——小作镇仇家窑村。这已是该救援队一周内第九次进入灾区。

据了解,易到在河北的救援队早已成立,主要针对自然灾害及其他突发情况,给予及时帮助。7月中旬以后,河北南部屡遭暴雨,多个城市、村庄受灾。易到河北救援队张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向司机发送救援信息,司机们反应都非常热烈。积极捐款筹集物资,有几十名司机捐款超过200元。8月1日,“易起到灾区”活动正式启动,也正是在当天下午,河北邯郸武安县再次遭受暴雨侵袭,易到得到消息,武安马庄乡刘庄村饮用水告急,活动指挥部立即决定驰援武安。

下午4点,救援车队集结完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穿山越岭,终于在天黑前将物资送抵武安县刘庄村。回程时,已经是深夜,在物资车队快要出山的时候,救援车队队长收到一张盖有村委会红章的收条,写着:今收到石家庄易到爱心团队救灾物资矿泉水200件,方便面20箱。

张姓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暴雨等极端天气较多,他们组建的救援车队的司机和物资都已准备好,严阵以待。上周仅工作日五天,易到运送的物资价值近三万元,参与人数超1000。易到一直是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公司,这从该公司在河北灾区频频雪中送炭就能看得出来。“这样的救援,离不开司机们的大力支持。当公司的一起去救援的信息发出,一呼百应。还有很多司机,是自发组团去了灾区。”张姓负责人说。在专车行业里,最早成立的易到一直以高品质服务著称,也因此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司机,形成了易到品牌独有的特色。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