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大鸿基金七月份经营项目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8-07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鸿基金七月份项目分享会日前在大鸿基金路演厅举行,会议主讲人营销副总刘荣对目前公司所运营的项目进展情况做了系统梳理与分享。

刘荣向客户分享了对城市建设及市场发展的见解。他认为,一个城市的发展有着从低流动性到高流动性再回归到低流动性的规律,发展之初,由于交通闭塞、经济基础薄弱等因素束缚了人口的对外流动,而随着一些城市医疗水平、资金优势、教育等各方面条件的日益发达,促使一些吸附效应的产生,吸引着有上述诉求的人向发达城市的流动。

未来,随着地域内部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能够满足本地人群对于各方面的发展要求之后,人们更有意愿留在自己成长的地区将个人价值运用到城市建设中,最终又回归到了低流动性的状态。目前,中国正处在第二个人口高流动性阶段内,各个城市都在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未来自给自足的低流动性模式将是必然趋势。

目前很多人认为近年来政策性趋严意味着资本市场的冬天已经到来,事实上,这是在为市场良性发展驱除劣势元素。2015年机构户是加杠杆最猛烈的,发展也是最快的,但这并不符合领导层对市场的预期和后续发力,因而需要采取政策把更多体量小、发行期限短的私募基金清除掉,这样才能更利于政策的有效推行及市场调控。

大鸿基金希望能够借助月度分享会的交流及后续各个项目的推进,与客户们建立长期持续的合作关系。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