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爱在七夕”滴滴鲜花快车登陆石家庄

时间:2016-08-07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5日消息,还在为错过了滴滴一键叫冰激凌车、土豪车而遗憾吗?这个七夕,滴滴快车为石家庄市民们带来浪漫节日氛围,在8月9日七夕当天推出“爱在七夕”滴滴鲜花快车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石家庄所有快车用户群体,在七夕带给你喜悦、欢笑和幸福。据了解,“爱在七夕”快车将会布满鲜花装饰,车内更是浪漫气息浓厚。乘客在七夕当天登录滴滴出行客户端选择快车出行,或者提前关注微信公众号滴滴石家庄报名,即有机会乘坐鲜花快车并获得惊喜礼物。据悉在勒泰、万达等商圈附近呼叫鲜花快车的成功概率将更大。

自去年1月登陆石家庄以来,滴滴快车以其智能、快捷的出行体验,丰富了石家庄市民的出行选择,让不少人告别了“打车难”。据滴滴方面的统计,截止今年6月,滴滴专快车在石家庄累计服务人次已突破1000万,换句话说,这相当于1000万石家庄市民每人滴过一次车。目前滴滴快车推出新乘客首次乘坐0元起步的活动,以实际优惠回馈用户支持。

日前备受关注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于7月28日出台。首次明确了网约车的合法身份,对推动我国网约车行业发展为利好,同时也有利于网约车和出租车平等竞争,共同发展。滴滴出行表示,将提高交通资源利用和城市交通效率,为社会创造更多灵活的就业机会,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作为业务方向之一,更好地为亿万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