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慰问河北省军区

时间:2016-08-05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赶赴河北省军区,代表浙江乐城集团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乐城慰问团向部队敬献锦旗

慰问期间,乐城·国际贸易城总经理卢国鹏讲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直以来都是伟大中国的中流砥柱、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经济建设的重要支撑。在河北‘7·19紧急汛情’面前,驻冀部队官兵第一时间赶往一线,全力解救灾民,广大官兵战士‘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军区首长表示,感谢乐城集团的来访,乐城·国际贸易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祝愿和支持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为祖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多年来,浙江乐城集团时刻关注、支持军队建设,践行了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积极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