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举行

时间:2016-08-01 2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上午,“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之健康酷跑大奖赛第二场,在石家庄市植物园开跑。该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全程指导,石家庄市环境科学学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与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当天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清脆的响声,在著名原国家男篮前锋马健、20多位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的领跑下,7500多名运动爱好者一齐出发,沿植物园波登湖景区前行,沿途丰富的植物品种和景观小品,令人赏心悦目、目不暇接。

在秀美园林风光之中,参加酷跑的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奔跑。他们当中,既有企事业单位组团参赛的,也有自发报名的跑团、跑者,有的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酷跑活动了,常年的坚持让他们享受到了健康的生活和运动的快乐。

继在首场酷跑中夺冠后,17155号选手张金星,再次仅用时33分钟,跑完12公里的全程,率先抵达终点,夺得当天酷跑大奖赛金奖,获得价值2000元奖品,并获得“天之蓝生态三人游”;2-4名选手夺得银奖,获得价值660元奖品和“天之蓝生态两人游”;5-10名夺得铜奖6名,获得“天之蓝生态一人游”。66岁的15758号选手顾建涛夺得老年组(60岁以上)第一名,12791号选手韩素倾夺得女子组(16-60岁)第一名,16岁的12405号选手尚文瀚夺得少年组(16岁以下)第一名,这三名选手各获得价值300元奖品。其他参赛选手也都获得相应奖品。

“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旨在引导大众积极参加绿色出行,减少污染排放,以实际行动,助力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共同维护省会洁净蓝天,作为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的精品赛事之一,活动为期四个月左右,主要有三大活动项目,除健康酷跑大奖赛外,还包括健步出行积分赛和大型环保公益晚会。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