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捷信在中国线下贷款服务点破十万

时间:2016-07-19 2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在中国第10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点(以下简称“POS点”)7月16日在河北省保定市启动,标志着捷信中国的“驻店式”消费贷款业务已成功覆盖国内29个省份和直辖市,超过280个城市,初步完成国内一二三线主要城市的业务布局,成为捷信践行普惠金融、业务渠道下沉以服务更广大人群的又一座里程碑。

捷信在中国的总投资额将在未来两年增加到60亿元人民币,为其建设全国性的业务网络以及丰富产品线和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捷信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为第十万个贷款服务点揭牌

近年来,消费升级和经济结构优化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消费金融行业随之迎来爆发式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消费性贷款规模达18.96万亿,约占中国整体信贷规模18%。新兴的消费金融不仅对传统金融服务体系形成了有效补充,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服务,也有效拉动了国民消费,带动了零售业的销售增长,促进了经济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消费金融服务所带来的便利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市场空间正在进一步激活。未来五年,消费金融市场将以每年20%以上的增速扩张。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金融追赶传统金融服务均呈现出强劲势头。

以线下业务为例,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数据,截至2015年底,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总数为22.4万个;而在消费金融领域,目前仅捷信一家的POS点就达到了10万。2015年,国内近四成的消费贷款服务来自捷信。作为国内消费金融行业的领跑者,捷信深耕“驻店式”消费贷款,主要通过在零售商店设置POS终端,为消费者提供无抵押、无担保、快速授信的“一站式”消费贷款服务。

作为捷信在中国的核心业务模式,“驻店式”消费贷款服务让消费者在体验快捷、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的同时,还能获得三大“收益”:1)快速获得所需商品,满足消费需求,提高生活品质;2)与消费金融专业人员即时、直接地沟通和交流,在真实消费场景中了解消费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金融素养;3)建立和完善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该记录会被纳入央行征信系统,为未来使用其他金融服务提供有效支持。

过去九年间,捷信的“驻店式”消费贷款服务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700万人次。2016年上半年,捷信成功在海南、甘肃、青海、宁夏和内蒙古等五省拓展消费金融业务,全国范围内新增业务城市20个。捷信线下业务网络的延伸,将极大促进消费金融理念在国内的普及和推广,为整个消费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捷信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翁德雷·弗里德里奇先生表示:“践行普惠金融是捷信长期以来秉承的发展理念和使命。捷信将线下业务网络向二三线城市及更广大的中小城镇下沉,可以为更多中低收入人群提供方便、快捷、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中国消费金融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有信心与本地市场共同成长,推进普惠金融实践。未来两年,捷信将在中国市场追加投资,累计投资额将达到60亿元人民币,我们将进一步拓展业务网络,丰富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金融需求。目前我们建成了10万个POS点,期望能很快拓展到20万、30万、50万个POS点,让捷信成为人们身边的消费金融服务机构,让每个人都能便捷地获取安全、负责任的金融服务。”

捷信始终坚持践行普惠金融,关注中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近十年来,捷信在中国实现了稳步增长,通过与迪信通、苏宁等知名全国零售商长期合作,捷信以线下POS点贷款为核心的业务模式以及完善的IT系统和风控能力,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树立了标杆。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