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省级青年创业管理沙龙”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6-07-16 23: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4日,由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市团市委、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省会青年创业管理沙龙”启动仪式,在方大科技园成功举办。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建奇、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袁照华、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栓庄、河北经贸大学十余位专家学者、方大科技园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省会青年创业管理沙龙”是河北经贸大学与方大科技园在双方原有“产学研”合作基础上,结合双方优势资源,联合团市委,服务社会发展,推动企业成长,促进转型升级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和重要实践,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勇于改革创新的现代企业家、青年创业者队伍。

沙龙将每月举办1期,由河北经贸大学提供本校教授专家,与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就股权设计、市场营销、财会经融、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在思想碰撞中,运用管理的力量提升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综合素养。

启动仪式上,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建奇表示,“管理沙龙”合作项目的实施,将会进一步促进河北经贸大学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创新等工作,进而实现校企双方自愿共享、互惠双赢,同时也必将在省会乃至全省经济跨越发展中不断开花结果,从而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栓庄表示,公司制定了“深耕旧园、开拓新园”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管理沙龙”是公司旧园服务换挡升级战略中的重要项目。方大一定将该项目办好、办出实效,团结和帮助更多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的多学科财经类大学。学校一直以科研创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服务,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河北方大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河北省首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长期致力于辅导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目前运营管理“两区三园”,入驻企业300多家。公司先后被赋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五星级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及“省级青年创业辅导基地”等称号。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