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科技创新大会 太库获“重点培育创新团队”奖项

时间:2016-07-13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摄影记者 牛二亮)7月11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重点培育创新团队”奖项。据悉,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库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科技创新要素整合和新兴产业培育的专业机构。

全力推动中国县域产业转型升级

太库科技聚焦新经济、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瞄准智能硬件、生物医药、在线服务O2O、互联网+、新能源、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紧密契合区域产业落地需求,推动全球创新要素在中国县域产业新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如太库生物孵化器的京固康干细胞项目、赛亚诊断试剂项目、倍驰诊断试剂项目已在固安产业新城转化落地,硅谷智能出行项目Acton即将到嘉善高铁新城落地,硅谷创新企业Film Power也已将高端设备研发制造中心和新一代影视制作中心落户河北香河和大厂产业新城。

打造全球创新网络

太库科技已在全球创新活动最为活跃的硅谷、柏林、首尔、特拉维夫等城市以及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设立孵化器11家,进行全球资源统筹配置,勾勒世界创新产业地图,促进辐射区域间国际创新热点优势互补,推动垂直产业资源深度对接,建设全球O2O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太库科技在创立一年后就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资质,并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提供全生命周期创新综合服务方案

太库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产、学、研、政、金”五维资源,依托其业务合作伙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布局的40多座产业新城,开创性打通创新技术“孵化—加速—产业化—商业化”链条,为创业者提供从创业“第一步”到“每一步”、直至最后一公里的全方位支持。截至2016年6月,太库全球共孵化289家,产生知识产权297项,创造2200个就业岗位,汇聚高端精英创业人才1260个,大型企业合作伙伴125家,全球导师团队超过160人。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