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时间:2016-07-09 2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保险业在促进经济转型、完善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普通民众与保险之间的距离也愈发紧密。为了更好的宣传保险,提升广大民众对保险的了解和认识。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统一部署,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下辖各机构统一节奏、统一行动,各机构除在职场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之外,更于7月8日当天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邀约客户进职场、保险知识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绿色骑行传播保险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旨在集中推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广泛宣传保险,增强民众认可,提升行业形象,为推动保险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保险知识“五进入” 宣传知识面对面

当天,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保险知识五进入活动,公司员工携X展架、易拉宝、宣传彩页等来到普通民众的身边,部分机构更邀约客户来到公司职场,面对面的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教育,广泛传播保险的功能,提升广大民众对保险的认知。

绿色骑行绿色天安 扩大保险影响力

当天,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本部50余人身穿统一服装,开展绿色骑行活动,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低碳绿色出行的号召,同时也广泛传播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扩大了保险业的积极影响力。

微信宣传 传播保险正能量

为有效借力互联网力量,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精心制作了易企秀H5页面用以广泛宣传和传播保险正能量。将保险理念,公众宣传日由来以及保险微视频更好结合,最大程度上扩大了保险正能量的宣传力度和广度。本年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在全省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保险宣传活动,为河北保险业的形象和影响力的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以传播和宣传保险知识及正能量为己任,借助多种多样的形式,扩大保险影响力,同时也专心从提升自身业务品质及服务品质出发,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河北保险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