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广泛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6-07-0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保险宣传进社区

2016年7月8日,保险业迎来全国第四个保险宣传公众日,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在全省范围内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7月7日-8日,河北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与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举办了“@保险,一切更简单——保险宣传电影进社区”活动,选取了家庭容量大、入住率高的联盟小区、滨湖小区。活动现场,我司员工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新国十条”漫画册等资料,向市民宣讲保险业服务承诺、保险法律法规,集中进行风险应对常识和保险知识宣传,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意识,推动公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在讲解过程中,我司员工还将公司的产品、险种、服务等一一展示给市民,并为公众提供专业的保险咨询服务,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太平财险衡水中支保险宣传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各机构也积极参与进来,通过现场宣传、悬挂条幅、播放保险宣传片、积极参加当地行协活动等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7月5日,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员工积极参与当地行协组织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并通过里程定位跑出“78”宣传主题字样。7月9日,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将走进当地广播电台103.2直播间,为听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宣讲保险业服务承诺、公司品牌历史、理赔特色服务等。同时,张家口中支还将于近期组织“天路公益行”活动,为到草原天路游玩的自驾车主提供免费救援服务,提供刮蹭快速处理服务,及时处理草原天路垃圾,宣传环保理念。

保险走进公众,让公众更加了解保险、认识保险、从而拥有保险,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保险行业的正面形象来自于保险人的每一次尽心服务,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将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继续贯彻“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积极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真正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