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通信行业爱心协会公益晨跑支援贫困学生
每人每跑100步 我

时间:2016-07-07 16: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墨)7月6日清晨,“爱心传递,公益有我”主题公益晨跑活动在石家庄西柏坡开展,百余位爱心人士用晨跑锻炼的方式支援其帮扶的100名贫困学生。记者获悉,每位参加此次公益晨跑的爱心人士每跑100步,其对口帮扶的学生将会得到由我连网捐助的1元爱心就基金,本次活动共募集捐款1万余元。

据了解,本次健康晨跑活动由河北省通信行业爱心协会主办,是该协会资助贫困学生公益项目的一部分。3月份启动该公益项目以来,河北省通信行业爱心协会的志愿者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在全省确定了100个学生帮扶对象,这些孩子分布在全省各个县市,有的是失去父母的孤儿,有的来自单亲家庭,家境贫困又品学兼优。志愿者将学生资料发送到微信群,协会会员自发认领,与他们面对面结成帮扶对子,每年资助孩子2000到3000元生活费,还要不定期走到孩子身边,关爱孩子身心健康。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自身的行动感染其他人,像一颗爱的种子能够遍地开花。”公益项目发起人天音通信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晓亮说,除了结对帮扶,协会还经常组织活动,通过晨跑、内部公开演讲等方式为学生募集爱心基金,他们的目标是,未来10年时间,在全国帮助10000个孩子,让爱的种子在全国萌发。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