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惊艳2014 掀high2015 今年司米橱柜再次进驻广州建博会!

时间:2016-07-06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博会我们又要见面啦!被誉为亚洲家居建材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举行。作为本届广州建博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预计本次展会将汇集130,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及2,200多家参展商,举办近40场活动与研讨会。如此高逼格的展会,司米橱柜怎能错过呢?自2014年的首次亮相,到2015年的精彩延续,今年,司米橱柜将第三次出战建博会,谁说第三部就不精彩?让我们回顾前两届司米的建博会盛况,你就会知道今年的司米的建博会之旅是多么值得期待!

惊艳2014

如果要盘点2014年广州建博会的亮点,司米橱柜的横空出世无疑是当年建博会上最热门的话题了!2014年7月8日,借广州建博会开展之机,SCHMIDT司米橱柜正式亮相于公众眼前。大手笔租赁大展位、重磅的广告投入,司米橱柜的惊艳亮相,就像运动场上的一匹黑马,引起现场极大轰动。

SCHMIDT司米橱柜展位处人头涌涌,参观者络绎不绝

耳目一新的新颖设计吸引参观者驻足

SALM集团总裁ANNE参观展馆

展会上,满激情的法拉利跑车红和优雅的琴键元素被应用在橱柜,司米橱柜爵士巴赫成功打造格调奢华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