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一带一路教育项目暨运动与足球学术与合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07-05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日,河北众诚企业集团旗下学院——渤海理工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赛博林学院共同举办“一带一路教育项目暨运动与足球学术与合作”交流会,并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河北众诚企业集团董事长韩杏军、赛博林学院院长DATO’DR PB ASHOK A/L PB KRISHNAN PILLAI及双方相关领导。针对中国教育的发展,马来西亚赛博林学院将与渤海理工职业学院进行“运动管理”与“时尚设计”两类科系交流与合作,并且提供给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在发展中的配套的服务与支持。战略协议框架的成功签署,不仅给予了渤海理工学院大量的技术与专业支持,同时也为马来西亚赛博林学院提供了中国方面的知识与文化,为两校共同发展,两校学生一同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