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服务民生需求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6-07-05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石家庄市餐饮企业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市食安办领导以及各区餐饮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安信保险经纪作为河北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项目的风险管理顾问应邀参加本次会议,标志着安信保险经纪参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配合石家庄市食安办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安信保险经纪设计制作了以“保障食品安全,服务民生需求”为主题的宣传资料,发给参会代表。同时,负责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项目经理做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助力企业发展,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的主题演讲,获得了省市食安办的高度赞扬和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作为社会共治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不容小觑。建立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是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体现,能够有效提升食品经营企业安全保障能力,有利于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发挥保险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用经济杠杆和多样化产品化解食品安全事件民事责任纠纷;有利于发挥保险的风险管理和经济补偿功能,提高食品安全事故预防和救助水平,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利于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转移风险,提高产品质量,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有利于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食品安全监管方式,协同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安信保险经纪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企业免费的“风险诊断医生”和“保险维权律师”,为政府相关部门推动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献策献力。同时,安信经纪也将更加积极的配合各地主管部门做好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进一步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小课堂活动,普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知识。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