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中国冶金报社到访河北敬业集团

时间:2016-06-28 16: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建国)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进一步了解河北敬业集团转型升级发展情况,6月26日,中国冶金报社陆闻言社长、陈洪飞书记一行到访河北敬业集团。

6月26日,在河北敬业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中国冶金报社陆闻言社长一行参观了敬业集团增材制造及专用汽车等新项目、生产线、集团发展史展览馆,了解了集团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情况及发展历程,被敬业的发展速度、勇往直前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和震撼。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多年来,中国冶金报积极宣传正能量,给企业增加了动力,敬业从中学习了不少新理念,引进了不少新技术,汲取了丰富的营养。

陆闻言指出,河北敬业集团20多年的发展气势恢宏,危机时刻逆势而上,同时带动平山发展,房地产、增材制造、深加工等多元发展项目处处是亮点,敬业发展值得骄傲、宣传,期待与敬业深入合作,介绍敬业集团转型脱困经验,为钢铁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河北敬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冶金报此次到访河北敬业集团,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双方未来密切合作、推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