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恒大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27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了成立20周年大庆,恒大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来庆祝集团的生日。当天,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同时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300多名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也纷纷发来贺电贺信,恭贺恒大集团成立20周年。

庆典仪式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恒大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精神,他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用真情实感的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恒大员工。

众所周知,许家印在1996年创立恒大,在创立之初,内外部环境严峻。许家印白手起家,瞄准房地产,抓住了当时即将取消福利分房、实现住房商品化的这个机遇,开启了恒大集团二十年的辉煌之路。2006年房地产即将进入全国范围的黄金期,恒大集团开始全国范围内的拓展,以二三线城市为主要拓展方向,成功抢占了“刚需“这个最大的市场。与此同时,恒大集团抓住国际资本市场的机遇,在2009年成功上市,实现国际化发展战略。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