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爱心帮扶 一诺千金”千万基金爱心帮扶签约仪式举办

时间:2016-06-25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为了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的要求,由广州亮莊国际和洁宝集团两家公司赞助的“爱心帮扶活动”签约启动仪式,于2016年6月24日,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万达国际酒店举行。

两家爱心企业共赞助价值1000万的产品,由石家庄尚诺化妆品公司和志愿者组织实施义卖。所得经费将定向在河北农村地区开展爱心帮扶贫困孤寡老人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送去生活及精神慰问品,给敬老院添置医疗护理、生活关怀设备。

“爱心帮扶活动”义卖所得经费还将筹建100个爱心农家书屋,每个书屋配送3000册图书及音像制品,为农村群众特别是少年儿童开心阅读创造条件。特别设立100个“勤工俭学基地”,帮扶1000余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勤工俭学,同时吸纳残疾人就业。“爱心帮扶活动”还将举办多场下乡慰问演出,慰问农村贫困孤寡老人及社区敬老院。

亮莊国际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经营为一体的中国著名日化企业。广州洁宝集团始创于2001年,14年来,以专注面膜为立身之本。作为主办单位两家爱心企业,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思考如何回报社会。他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支持参与“爱心帮扶活动”,同时也希望新闻媒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朋友做好舆论宣传监督指导,使活动更加透明而具有公信力。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