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鹿泉联社积极开展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3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2016年6月14日,鹿泉联社在当地人民银行统一组织下开展了紧扣“我的信用我做主” 征信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动“6.14征信专题宣传”各项活动全面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健全组织 联动宣传

在“6.14征信专题宣传”前期准备阶段,鹿泉联社组织成立了由联社主任任组长的征信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专题宣传的组织协调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活动的扎实开展,同时组织召开辖内各信用社主任参加的专题会议,进行全辖宣传总动员,使各网点充分认识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不同阶段宣传的重点内容、重点区域,做到合理分工,重点明确,确保宣传工作有效开展。

周密部署 全方位推进

结合实际制定宣传活动方案,明确宣传任务,确定宣传活动主题、内容、范围、对象、形式等,根据农村信用社特点编制印刷了贴近群众通俗易懂的宣传单,为提高宣传效果,准备了有农村信用社宣传内容的纪念宣传品,从各层面深入开展,切实使此次宣传落实到实处。

突出特色 多元化宣传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鹿泉联社29个营业网点同时展开,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张贴“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海报、咨询台、宣传报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辖内全面铺开宣传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群众讲解征信知识达500多人次,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达300多人次,发放宣传品1500份。

通过宣传,向社会公众全面普及了征信知识教育,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征信业务及其意义,引导更多人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行使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提醒和帮助企业和个人关注自身信用行为,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为创建社会诚信大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