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二届天使节开幕

时间:2016-06-23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己任,在公司成立4周年之际推出“增速第一、感谢有你——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二届天使节”系列活动。

据了解,6月22日公司司庆日,本次活动从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活动口号为“增速第一、感谢有你”,旨在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举措及各类公益活动的举办,传播大爱,回馈社会,宣扬保险正能量。活动期间,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向全省个险渠道有效客户赠送换季礼品——天使雨伞,同时全省各中支机构也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邀请客户共同分享。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