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基金强力推进河北基金共同体成立

时间:2016-06-22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河北基金共同体27家金融机构揭牌仪式

2016年6月18日,由河北建邦基金独家承办,河北资本研究会、河北改革战略研究会主办的“建邦基金·供给侧改革下PE基金投资策略论坛暨河北基金共同体成立揭牌仪式”圆满闭幕,本次大会上河北建邦基金强势携手26家河北本地优秀基金金融机构成立河北基金共同体,稳健投资,共同发展。

随着金融改革的深化和资本市场的日渐成熟,资产配置多元化、多样化已经成为新的投资常态,伴随供给侧改革下创业创新的热潮以及股权投资的新形势,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中,顺时顺势“变”者才能更好地抓住机遇,携手合作者方能更好地获得共赢。为弘扬和引领投资文化,河北建邦基金发起并成立了河北基金共同体,并在6月18号PE基金投资策略论坛中举行了揭牌仪式。河北基金共同体成员主要有:

■图/河北基金共同体成员

以上共27家机构成为基金共同体成员,所有成员秉承勤勉尽责之心、与广大投资者和行业同仁共勉自律,协同并进,在PE基金投资策略论坛中举行揭牌仪式并承诺和遵守共同投资独立宣言:

一、展现同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我们同处一个市场,共享市场回报,既是利益共同体,也是命运共同体,积极践行成熟、理性、专业、客观的投资文化,发扬同舟共济、互利共赢的精神风采;

二、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团结协作,着力形成抱团发展的良好氛围;行业之间相互包容渗透,团队之间彼此共赢互生,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多赢局面;

三、永远坚持诚实守信的价值观,以诚信行动实现承诺;有效引导和培育社会公众的金融意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努力推进产融深度合作,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和服务,携手构建金融发展的合作平台。 PE基金投资策略论坛会议在授牌仪式中达到高潮,河北基金共同体成立,也标志着合法规范投资、行业整合的大时代已经到来!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