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基金董事长罗凤燕受邀访问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

时间:2016-06-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5月14日至洛杉矶时间5月26日,建邦基金董事长罗凤燕受河北省房地产协会邀请,在河北省房协会长张凤珠带队主持下,与河北金华升阳房地产集团、河北京西建设集团、福建奋安集团等一行,赴美考察调研。本次调研历时两周时间,圆满完成与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的业务交流并资本对接活动,调研团队一行先后走访了纽约、华盛顿、费城、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和洛杉矶,参观、参与了在美国举办的行业展会和小型的行业对接座谈会,考察了美方推荐的的典型社区和住宅建筑工地。

访美期间,罗凤燕及省房协张凤珠会长一行受到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理事长厚朴.安土尔 Hope Atuel,协会国际发展公司董事长江乔平亲自接待并讲解,受到著名房地产大亨、 美国圣地亚哥房地产查尔斯.图Charles Tu, 商业地产项目教授:丹尼尔.穆尔维希尔 Daniel F. Mulvihill,房地产商学院院长勃汉姆.穆尔斯Burnham-Moores等地产领袖及财团的热情接待。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杜崇安全面介绍了美国房地产行业市场的基本现状及相关政策,对河北房地产如何适应和引领行业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尽快步入持续发展的轨道多有借鉴和启迪。为满足考察团的需求,加拿大环境科技名流、荷兰人吉尔本教授携助手托尼联袂演讲,分享了当今世界前沿的一些科技成果,宾主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互动。

罗凤燕与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理事长厚朴.安土尔 Hope Atuel合影

罗凤燕与美国圣地亚哥房地产商查尔斯.图Charles Tu合影

省房协张凤珠会长向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理事长Hope Atuel赠送礼物

参观国际建材展与知名品牌运营商代表合影

考察团向厚朴女士赠送书法作品

罗凤燕表示,此次受邀访美,对建邦基金加快国际化合作进程,尤其在考察美国房地产信托基金与国内信托基金的创新建设方面有重要前瞻意义与创新模式的突破,通过与美国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汲取美国房地产行业继次贷危机以来在金融风险防范、房地产信托融资、市场调控、绿色环保低碳和城市规划设计等诸多方面的典型经验,开阔思路、拓展视野,进一步提振建邦基金国际化视野,以及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的信心。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