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绘飞”
汤" />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pt">“让爱绘飞”<BR>汤-河北网
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让爱绘飞”

时间:2016-06-07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刚刚过去的周末,汤鸿汇泰五楼交易大厅俨然扮成了个亲子乐园,悬挂的彩虹、凯蒂猫、胖胖熊等各类花式气球使现场瞬间变身为充满童趣的海洋。这不是幼儿园绘画课,也不是美术培训机构的活动,而是汤鸿汇泰为新老客户精心创意的儿童节亲子“礼物”——在T恤上作画,40余组家庭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与到主题绘画活动中来。

签到、发放空白T恤、各就各位、活动规则介绍……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汤鸿的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不仅提前为活动布置好场地,更在现场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安全问题,两位主持人及评委老师穿着汤鸿业余画师提前绘制好的T恤在比赛过程中串场活跃气氛,并加以指导。

本次亲子绘画活动的主题是“我心中的家”,孩子们在空白T恤上安静地作画,站在一旁的家长们也不甘落后,一边帮着孩子出创意,一边动手画自己的T恤,有的妈妈当起了绘画模特,有的爸爸做起了艺术指导……在绘画过程中,孩子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发挥了绚丽的色彩搭配能力,画出了一幅幅天真可爱的图画。有的孩子画了一个大房子,有的孩子画了爸爸妈妈和自己手拉手,还有的画了各种自己喜欢的小宠物……孩子们的奇思妙想让整个氛围都充满美好的童话色彩。

画好之后,孩子们举着T恤,全家人搂在一起合影留念。带孩子来参赛的王女士直言,活动办得真好,其实是否得到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作画过程中的家庭之乐和浓浓的亲情。一个小时的绘画之后,这场由汤鸿汇泰策划的儿童节特别盛宴伴着优美的音乐声,跟随着喧哗的脚步声,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在一张张笑脸中圆满落幕了。

绘画过程中,不少家长与汤鸿工作人员相谈甚欢,有同龄人聊孩子教育的,有向“汤鸿画师”请教绘画技巧的,有询问公司情况要求带领参观的。一位姓周的家长说,他带孩子参加过很多美术机构举办的绘画活动,但像这样在金融公司里还是第一次,非常有创意,大厅氛围很好,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能持续地办下去。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