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九牧王男装开展“情系六一 关爱特殊儿童 ”活动

时间:2016-05-30 2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想要个新书包”“我想有套新文具”……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然而在很多人视线触及不到的地方——石家庄市裕华特教学校,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或有生理缺陷或有心理障碍,生活一直被阴影笼罩着,他们比其他正常的孩子更需要社会的关注及爱护。5月28日,知名品牌九牧王男装石家庄分公司领导捧着沉甸甸的礼物,来到了这群孩子身边,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九牧王企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与责任。

在捐赠仪式上,九牧王男装石家庄分公司杨总携公司员工为这里的特殊儿童捐助了温暖书包、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当收到节日礼物时,孩子们都格外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全新的书包、文具盒、床铺被褥等爱心物品的到来,不仅在物质上,更在精神上给了他们最大的帮助和鼓舞。杨总表示,希望通过‘六一’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关心这些孩子的人更多一点,让孩子们更幸福快乐一点。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虫儿飞》、《感恩的心》等节目,虽然他们的动作没有那么标准,但是在他们脸上,闪耀着最纯真,最简单,最认真的快乐,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都沉浸在音乐与舞蹈的美好氛围中。在旁人眼里,他们被看做是“折翼的天使“,不过,在特教学校老师眼中,他们和其他正常孩子一样棒!

“牧心者牧天下”是九牧王的经营哲学,回顾几年来,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九牧王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倾情投入,在慈善公益事业上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次活动用爱心点亮了特殊儿童的梦想和希望,用真情温暖了特殊儿童稚嫩的心田,用行动诠释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关爱,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九牧王男装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特殊儿童及青少年,帮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石家庄市裕华特教学校是一家集智障儿童教育与康复训练、启智教育为一体的寄宿制公办特教学校。学生主要来自裕华区和附近地区的特殊儿童,多表现为智障、多动、自闭、生活不能自理及唐氏综合症等几种形式,学校以回归社会为主,文化课为辅,采用多种多样的教学模式,使这些特殊儿童得到了良好的教育。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