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恒大打造精品楼盘 衡水南阳两盘开盘热销

时间:2016-05-30 2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恒大地产业绩持续上升,在2015年更是跨入了千亿房企的阵营。而进入2016年,特别是红五月以来,恒大地产更是势不可挡,连续在多地创造销售纪录。

在这个周末,衡水恒大绿洲和南阳恒大帝景同日开盘。5月29日衡水恒大绿洲开盘当天的2小时之内,1300套房源销售一空,销售额高达12.8亿元;南阳恒大帝景首期房源同样开盘售罄,劲销11.4亿元。

这并不是恒大近期第一次的销售热潮,记者了解到,就在前不久开盘的阜阳恒大绿洲、哈尔滨恒大盛和世纪、西安恒大翡翠华庭,分别销售15.6亿、8.7亿、6.3亿,创下了一系列销售纪录。还有本月中旬入市的天津恒大帝景,2小时热销14.6亿,创津门销售奇迹。

“恒大衡水、南阳等多个项目的热销凸显了三线楼市的潜力依然巨大”,分析人士认为,产品定位刚需和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项目保持热销的重要原因,这也是其去年率先在业内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据了解,恒大是全国唯一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国内行业龙头,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品牌产品。此外,恒大还于去年9月与15家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恒大业主可享受全面的品牌家居服务。在保证楼盘高品质的同时,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了成本。

“除了在装修家居外,更体现在开发商的管理水平上。恒大在买地、设计、销售、工程等开发链条上均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有效控制了成本并让利于民,在保证品质的同时,用高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市场。”上述分析人士指出。

据悉,恒大自5月9日起推出了“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市场反响强烈。房地产专家预计,在多个利好因素的支持下,恒大业绩增长的强劲势头将远超同行,预计其今年销售额将大大超过年初制定的2000亿目标。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