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再获行业订单 中兴汽车用实力开疆扩土

时间:2016-05-26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从今年2月起,“皮卡”一词就一直占据国内汽车圈的头条,“皮卡解禁”“皮卡下乡”的双重组合政策,使得沉寂30年的皮卡市场,站在了历史性的风口浪尖。2016年对于国内皮卡行业来说,注定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

根据工信部、发改委、公安部日前联合发布通知,在河北、辽宁、河南和云南开展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试点工作现已逐步启动。有专家预测,如果放开皮卡进城,可能带来超过300万辆的新增市场需求。无论是对于普通用户的民用车购买,还是诸如教练车、政府、油田、通讯、电力等集团的行业用车采购,都存在十分巨大的增长潜力。对于当前面临下滑的中国经济来说,是一股颇具前景的上升力量。

成功中标行业订单 全面开拓行业用户

中兴汽车作为中国第一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产皮卡及SUV的诞生地,拥有67年的越野传承与25载的国际品质。多年来精耕细作,不仅在民用车购买市场备受追捧,在行业用车采购领域也一直走在前列。除了教练车市场销量遥遥领先,2011年至2015年,先后服务了诸如国家电网,山西联通,河北省公安厅等电力,政府,通讯,农牧,公安各大领域客户,累计销量逐年攀升。

近日,凭借在电力系统的实力表现与良好口碑,中兴汽车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订单,首批皮卡车型已于1月份发车,第二批车辆,目前也正在交车中。悠久的品牌历史,卓越的产品品质,无忧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受众的信任与青睐。

与此同时,为应对当前市场竞争,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中兴汽车提出了“全员销售,开拓行业”的整体目标。对于教练车市场,在继续稳固市场的同时,要重点提升质量和服务满意度。其他行业市场,将从两方面入手,一是提升集中采购,由公司总部牵头,加大对油田、通讯、电力等大集团的采购,争取新的突破;二是提升分散采购,调动各个大区的营销积极性,加大各省、市、县等政府采购,全面提升行业满意度。

威虎新TUV&大皮卡 多元产品齐上阵

除了极具针对性的行业用户开拓政策,中兴汽车为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推出了新型产品矩阵进行布局,通过多元化产品,抢占不同市场。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已于年初上市,搭载丰田2.5T黄金动力,采用拥有12大核心技术的SUV专业越野底盘,更注重驾乘享受,在动力、技术、服务三大方面树立了皮卡行业新标杆。

另外,中兴汽车还将于下半年推出全新大皮卡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霸气硬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且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可满足多样化购车需求。

中兴汽车作为皮卡界元老企业,屡次创造海外出口佳绩的同时,在国内同样拥有着雄厚的品牌基础。当前皮卡解禁+下乡政策,必定会使中兴汽车再次发力,再攀销量高峰。未来,中兴汽车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