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大鸿基金足球队:我们享受运动的快乐

时间:2016-05-25 2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下午14:30,超顺足球俱乐部4号场地,大鸿基金媒体足球队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足球队的友谊赛正在精彩上演。带球、传球、过人、射门……虽然队员们的体型没有专业运动员那么“标准”,但是活跃在球场上的身影依然生龙活虎,动作干净利落。

“大鸿基金足球队的前身是河北日报足球队,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开始频繁参加各种比赛。”河北日报社付健老师告诉我们,他跟随这支队伍已经快20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支足球队吸纳了越来越多兄弟单位球员,陆续有来自新华社、中新社、燕赵都市报、河北电视台等23名记者加入,使得这支球队成为名副其实的媒体足球队。

永昌主场引爆城市激情

其实从中超联赛永昌“魔鬼主场”开始,足球已经成功引爆了石家庄这座城市的激情,不仅球迷们观看职业球赛一票难求,业余球队也如雨后春笋般日益活跃。

90后小将刁洪升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身为守门员,他死死防住对手,多次将球扑出门外。虽然年龄小,但其实已经是坚持踢球10年的老球迷。在他看来,现在石家庄足球运动飞速发展,单论场地就已经是巨大的进步。以前踢球场地特别少,很多都是土地,踢起来很不舒服,现在市内各个大学的球场都建设的很完善,石家庄的五人制足球场地也激增了很多个,可选择性大大增加,足球生态进入良性发展期。

坚持快乐运动 弘扬正能量

“我们这支队伍,年龄跨度比较大,下到90后,上至60后,都是足球爱好者,以前看球比较多,现在有机会驰骋在绿茵场上一踢为快,过把脚瘾,心情非常舒畅。”大鸿基金足球队队员朱峰认为,现在的石家庄有非常浓郁的足球氛围,这也激起了球迷们的踢球热情,大鸿基金赞助的媒体足球队基本每周都会安排一场球赛。因为对他们来说,这不单单是一场比赛,更是强身健体的好方法和老朋友间聚会交流的一种方式。

与此同时,踢球更是减压的好方式。石家庄有线电视张老师深有感触,踢球的时间越来越长,现在已经把输赢看得很淡了,更多的是享受运动的过程,感受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由于大家的工作压力都比较大,在球场上全身心投入比赛,将一周的工作压力全部释放出来,对于下周更好的投入工作大有帮助。

“作为业余球队,他们一直强调的原则就是在场上充分的尊重对手,大家相互保护,尽量避免受伤。”大鸿基金足球队队长任学光表示,球队一直坚持开心踢球、快乐踢球,身体力行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大鸿基金作为河北省内金融实践的前沿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增值服务。本次冠名“大鸿基金媒体足球队”,是希望其能成为推动河北足球活动蓬勃发展的社会力量之一,也表明对中国足球未来的信心和期望,体现了企业对足球事业的关注。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