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聚卓越冀商润千秋伟业"润千秋河北分会隆重开幕了

时间:2016-05-23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2016年5月21日,“聚卓越冀商·润千秋伟业”,润千秋总裁俱乐部河北分会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国源郎怡酒店隆重开幕。

本次启动仪式分为开幕式和品牌发布会两个环节,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来自政治、经济、文化、金融、法律等众多行业的专家学者,润千秋总裁俱乐部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各地方分会会长代表,以及来自燕赵大地的近三百余名精英企业家。

在热烈隆重的氛围里,润千秋总裁俱乐部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张春江对所有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张春江从企业经营发展的共同需求指向出发,讲述了成立润千秋总裁俱乐部成立的初衷,希望通过各地方分会的打造,实现全国师资联动及移动办公,从而满足企业家会员们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他简要介绍了润千秋的全国布局及发展规划,并对润千秋河北分会的发展寄予了无限希望。

会上,原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现独立经济学家、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特聘研究员、润千秋总裁俱乐部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志成对河北分会的开业运营表示热烈祝贺,何志成认为现在是全球经济转型、中国经济转型、社会转型、政治体制转型时期,每个企业的生存选择和发展选择既有机遇,又有挑战,他希望更多的会员能够参与到润千秋这个平台,通过润千秋的智库资源获得第一手的信息,规避风险,获取信心;通过参与到润千秋的基金建设,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投资自己的事业;在润千秋平台积累的人脉基础上,组建自己的智库,更好的发展企业。

润千秋总裁俱乐部常务副会长、河北分会会长陈卫东、魏立友先生,共同代表润千秋总裁俱乐部河北分会致辞。作为润千秋发展的见证人,两位会长都十分看好润千秋总裁俱乐部这个平台。魏立友介绍了河北分会成立的始末,希望润千秋河北分会能够开启河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

“希望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细致、全面的做好分会工作,把润千秋河北分会做大做强,让更多人接触到我们这个平台,加入我们这个平台”陈卫东表示。

此外,两位会长还表示“希望能够相互勇挑责任重担,笑对挑战,信心坚定,努力打开河北分会的大好局面”。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