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中高级管理人员合规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16-04-28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2日-4月23日,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了为期两天的“2016年度中高级管理人员合规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保险新国十条,落实保监会“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及河北保监局“学好用好《保险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监管精神,深化公司“绿色营销、绿色服务、绿色管理”三大绿色工程建设,执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合规意识。此次合规培训贴合当前市场环境,以学习与落实《保险法》为主题,在公司内部强化监管政策学习,同时落实合规执行。充分体现出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对于合规工作的高度重视。

本次培训全省130余名中高级管理干部及核心岗位人员到场参会。邀请诸位行业内外的专家授课,全员学习监管政策和条例,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的剖析讲解,让参训人员了解如何规范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开展宣导和学习的同时,还对照《保险法》、监管文件等法律制度,对市场运行情况、市场风险进行了逐一分析。培训过程中,特别举办了宣誓仪式,参训人员在分公司总经理于得水的带领下进行了合规宣誓并签订合规承诺书。体现出了天安人对待合规工作的态度和决心。为让每一名参会人员均参与其中,将《保险法》与自身合规工作进行切实有效的结合,以预防和治理销售误导、理赔难等现象制定命题进行了分组研讨,研讨积极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从开业之初,就提出了打造“业务发展与合规经营”典范的战略。全体内勤员工签订《合规经营承诺书》,业务人员签订《诚信展业承诺书》,建立相关培训档案。截至2016年3月,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共实现保费收入32.86亿元,同比增长2411.82%,规模位居行业全省市场第三。今年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合规工作方面又有创新动作,在公司微信官网推出了每周一法栏目,旨在对公司内外勤员工及客户进行相关法制教育,提升合规意识及风险管理能力,诚信经营,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做出自己的努力。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