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河北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6-04-20 2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上午9点,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河北分会成立仪式在众诚假日酒店高尔夫宫举办,众诚集团与安邦集团投行部、和灵资本、瑞宝鼎资产管理公司、北中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汇能企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家共同鉴证了这一时刻。

据介绍,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河北分会服务宗旨是“爱国、创新、尊重、多赢”。会议由河北众诚集团董事长韩杏军代表企业家致辞,中非嘉宾对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进行介绍,之后河北分会授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河北分会会长李艳致辞并宣布金融投资委员会成立。光伏太阳能、新材料、家电、贸易、食品加工、旅游、制药、石油化工、矿产、地产等专业委员会对非洲的投资选出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

当天下午乐视网股权筹划专家孙斌进行股权方案的介绍及设计讲座,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提问。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