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责任与发展并重 2016普信励剑前行

时间:2016-04-19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信资产”)在2016年3月《宏观经济普信谈》(宏观经济月度研究报告)指出:“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速下降、低通胀、低名义利率、降息降准等宽松手段不断出现。不断下调的利率水平有利于股债走牛。此外,利率下行背景下,投资类固定收益的P2P、信托、资管计划等产品能获取较高的超额收益。”

该报告依据国际经济走势、国家政策指向、货币政策形式等多方面因素,得出目前阶段的投资策略为:“2016年的投资机会是由改革的内容所派生出来的,权益类投资是2016年的很好的投资标的。”同时对于目前A股市场于3000点反复震荡的情况,对投资者做出提醒:“管理层多管齐下稳定A股市场意图明显以及大概率低于市场预期的商业银行坏账风险和宏观经济滞涨风险,共同构成A股市场情绪边际改善的驱动力,震荡筑底有利于蓄势。”

那么问题来了,普信资产是基于怎样的想法,做出如此细致的理财分析报告的呢?

“专业+贴心”创造财富管理新理念

普信资产成立于2012年2月29日,扎根于财富管理行业,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持续稳健的财富增长咨询服务。短短4年光阴,普信人励精图治,截止2015年末,普信队伍已经超过1000人,已为全国数万名用户提供财富咨询管理服务。

2014年11月,普信资产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获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备案,成为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的专业的投融资管理机构。

目前普信资产已成为集类固收产品、资管、一级市场PE类、二级市场私募证券基金、互联网金融等多项业务的综合性财富管理企业。

对于自身的产品结构,普信资产总裁管寰宇不无骄傲地表示:“我们有非常完善的产品筛选体系。为恪守‘为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的基本理念,公司特设产品委员会,每个产品都会通过完善的金融理论和技术手段进行选择。”

据悉,普信资产的产品筛选需要经过“产品采集-内部发审-风控审核-发审委员会-发行-后期跟踪-兑付”一整套完整的闭环流程。一只手抓项目,另一只手抓监管。普信不断加强自身的信息披露,通过让客户看到“透明的普信”,从而建立更深的信任。与此同时,公司还组织了数十场的客户体验,打破金融行业的固有模式,增加理财规划师与客户的沟通,更深度的重视客户体验。”

“产品丰富+规范”实现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普信资产根据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结构,从安全保守型到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群体,都有与之匹配的产品类型。产品更是从类固收产品、资管计划、PE/VC项目、甚至到目前持续火热的影视投资、海外资产等。

随着普惠金融的发展及全民理财时代的到来,如何更好地保护投资者权益成为各类财富管理机构共同关注的话题。在前不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普信资产总裁管寰宇同新华网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柏平一同签署了“2016中国金融知识普及中国行”战略合作协议及《金融行业自律公约》。作为首批发起单位,普信资产誓与广大同业及社会各界一同努力,规范行业发展,履行企业责任,把透明,规范,安全的普信展示在阳光下,供社会各界及广大投资者监督。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