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聚心筑力为爱启航” 河北BSE富乐同学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4-14 2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亚楠)4月9日,“聚心筑力为爱启航”倍增投资2016年河北BSE富乐同学会年会”在河北石家庄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路演”和“晚宴”两部分,由倍增投资独家冠名。

上海富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BSE富乐同学会会长阎卫明,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倍增投资总经理闫成成,点评嘉宾代表中关村中联企业金融投资创新促进会会长段东和嘉宾代表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故事广播总监魏向东分别上台致辞。

路演活动中,多家优秀企业分别就路演项目进行了分享。如“慧行天下IUU旅游平台”、“和太极”、”合羿景观”、“举个栗子”等,他们带着他们的梦想、产品和设计,演绎了未来创业的新方向、新领域以及新尝试。

此后进行的晚会以“爱”为主题,开启感恩活动,号召大家要感怀父母和社会之恩,并举办义务拍卖,呼吁大家向社会中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的生活送去温暖、光明和希望。现场还特设了拍卖环节。七件书画作品在现场进行了拍卖,以期再多尽一份力。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