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完成增资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

时间:2016-04-09 2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银监会批准,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日前圆满完成增资15亿元。增资完成后,该公司的注册资本总额提升至30亿元。本次增资将为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充足资本支持,对其增强自身综合竞争力,实现业务规模和范围的突破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以经营租赁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1995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历经20余年的磨砺成长,至2015年底河北金租资产规模突破200亿元,成功跻身全国中型金融租赁公司之列。此次增资后,河北金租资本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夯实,此外, 公司还将借此提升治理水平,塑造更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更先进的管理理念,打开更为宏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河北金租已经确立了“成为清洁能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租赁公司”的战略目标,通过规模化和专业化双轮驱动,公司将聚焦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工业技改、医疗健康等核心战略行业,拓宽金融租赁服务覆盖面,提升金融租赁服务渗透率,立足金融租赁特有的金融信用和服务产业的优势,更加专注高效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