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银联商务“全民付”添新渠道 家乐福门店可缴水电煤费

时间:2016-03-16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逛逛超市,买买东西,顺手还能把春节期间积下的水电煤气费、信用卡等账单一并给缴了,啥都不耽搁!现在在全国各地的“家乐福”门店,大家随时都能享受到这种便民缴费带来的轻松便利。据悉,线下支付龙头老大银联商务和大型连锁商超“家乐福”达成合作,银联商务旗下“全民付”便民缴费自助终端入驻“家乐福”实体门店,为用户一站式提供信用卡还款、卡卡转账、手机充值、水电煤等各类常见的便民缴费服务,还特别为“家乐福”的储值消费卡“福卡”定制了余额查询功能。

笔者在上海虹口区的“家乐福”曲阳店就亲身体验了一把。摆放在超市入口处的“全民付”多媒体自助终端吸睛力十足,立式支架上“全民付”终端外壳颜色呈喜庆的中国红,配备8寸超大触摸屏,内核搭载智能化安卓操作系统,操作体验自然UP升级:用户可以像使用PAD一样,在屏幕上点击功能图标即可进行各类便民缴费,无论是传统的银行磁条卡还是金融IC卡都能一一受理。更炫的是,这台“全民付”多媒体自助终端受理“Apple pay”这类的非接支付更是不在话下。在支付环节,用户手持绑定了银行卡的Iphone 手机,在贴有“银联闪付”标识的位置上“嘀”一下就能轻松完成支付!“这台终端是为来店购物的顾客提供缴费服务的,没想到还挺受欢迎,这两天经常看到有人拿着手机在机子上‘嘀嘀嘀’的,原来是在用Apple pay呢!”家乐福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悉,全国近70个城市的230多家“家乐福”门店都布放有银联商务的“全民付”便民缴费自助终端,看得出,在发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同时,银联商务并未放松线下网点的铺设和便利支付服务的布局,而是持续深耕细作,使“便民缴费和便利支付革命”带来的“红利”不断惠及更多人。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