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2016祖培教育财商学院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3-14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2日,由祖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庄里惠生活、悦川文化、跃马财富、宜农财富等协办的祖培教育财商学院启动大会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财商学院启动大会为主题,旨在帮助2000万人开启财商意识,实现财富倍增,迈向财务自由之路。

活动伊始,祖培教育创始人魏祖培详细阐述了祖培教育财商学院的“成长逻辑vs发展战略”,和成为中国2000万人财富道路上的良师益友的企业愿景,通过财商知识普及,以及科学资产配置,致力于打造一个彼此信任、财富共享、风险共担的财富共同体。

为了帮助大家认识和提升财商思维,获得被动收入,早日实现财富自由,祖培教育将从三方面着手:一是500场财商公益“富爸爸现金流游戏”推广;二是通过线下课程,得到专业的财商知识;三是灵活运用所学财商知识,与教练一起实操各种投资工具,力求实现财富增值增长最大化。

会上,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金融行业的众多大咖嘉宾及魏祖培共同开启祖培教育财商学院启动仪式。

宜农财富授信祖培教育财商学院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宜农祖培天使创业基金”,旨在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达成创业愿望,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同时,祖培教育财商学院执行董事张艺萱在现场给大家分享了财商学院的精彩课程,其中提及股票、基金、保险等日常理财产品的如何选择时,更是引起现场来宾的热烈反响。到场的嘉宾中有多数都是理财中的实战者,对于财商的重要性他们深有体会。

该次“祖培教育财商学院启动大会”的举办,既有落地的财商知识干货分享,同时也是财商实战交流的现场互动。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