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Apple Pay来了 银联商务POS终端可受理

时间:2016-03-14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凭借一贯的高人气,果不其然,Apple Pay在中国甫一亮相就赚足了眼球和话题。在经历了如何绑卡、如何挥机支付、如何享受优惠等等占据各大媒体热搜榜的大讨论后,到底在哪些商家才能使用Apple Pay成为广大用户最关心的话题,为此记者联系了目前服务实体商户超过500万、国内最大的线下收单机构银联商务。

据了解,银联商务旗下以移动支付受理产品“POS通”为代表的“开放式移动泛非接受理网络”,已为这场基于NFC手机的近场支付盛宴“铺路”多时。早在2012年,银联商务就完成了所有POS终端的NFC非接受理改造,目前银联商务在全国范围内贴有“银联”闪付标识的非接终端数量达450万台,在银联非接受理终端网络中占比高达60%以上,遥遥领先于其他线下收单机构。在家乐福、沃尔玛、宜家家居、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罗森、太平洋咖啡、玩具反斗城等众多实体商户门店内,用户手持绑定了银行卡的iPhone手机,在POS终端“滴”一下就能完成久闻大名的NFC近场支付。

“果粉”们的狂欢,并不意味着安卓手机用户只能作壁上观。在银联商务贴有“POS通”标识的终端上,安卓手机用户同样可以享受这种超酷的“秒付”体验。银联商务“POS通”利用HCE(主机卡模拟)技术将手机秒变成“数字钱包”,手机APP中绑定的银行卡、账户、优惠券等,都可在“POS通”终端上“挥”一下,跟Apple Pay一样轻松实现近场支付。

不仅仅是“挥”卡支付这么简单,对于习惯了享受优惠福利的用户,银联商务的“开放式移动泛非接受理网络”还提供了各种营销优惠活动推送、电子优惠券核销、银行卡积分抵扣等优惠“红包”。

2016年的支付行业注定热闹非凡,在中国市场有着深厚用户基础的Apple Pay是否能继续维持热度我们不得而知,但能肯定的是,在愈演愈烈的移动支付市场争夺中,曾经落寞一时的NFC手机近场支付如今已揭开全面反攻的序幕,而前端的用户吸纳和基础的受理网络则是这场反攻战的主战场。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