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华北制药Ansiqi安思奇新品发布会盛大启航

时间:2016-03-08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2月28日,华北制药Ansiqi安思奇新品发布会在石家庄正式举办。包括华北制药集团、石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等10多家制药行业界的巨头、20多位医学专家参与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华北制药携手Ansiqi安思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还你美丽,给你健康的理念,共同向广大朋友推出最新科研成果“高抗氧化酵素”。品牌命名:Ansiqi安思奇。产品由157种天然植物复合发酵而成,满足人们对高品质酵素保养的同时加强人体的抗氧化能力,从而减轻人体携带毒素负荷,加快新陈代谢,达到排毒养颜、塑身和抗衰的多重功效。

据知名营养学专家郑红霞女士介绍:酵素是一种由氨基酸组成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酶,它存在于所有活的动植物体内,是维持机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等生命活动的一种必需物质。可见,酵素对生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据安思奇公司创始人刘军坡先生介绍:这次与华北制药联合推出的“高抗氧化酵素”Ansiqi安思奇品牌,其配方、成分、工艺、口感、功效等方面的设计达到了极致,可满足人们对高品质酵素产品的渴望,能够改善现代生活压力带来的各种困扰,比如:便秘、口臭、肥胖、色斑、消化不良、高血脂、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低下等。

对于安思奇品牌发展策略及规划,刘军坡先生说:将始终秉承华北制药“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宗旨,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依托世界500强企业华药集团的技术支持与保障,以优质的产品,平民化的价格,全新的CPO营销模式,全力打造中国健康产业的样板。

华北制药Ansiqi安思奇以其跨界互动创新的品牌,成就这个世界每一个敢于再来一次的努力拼搏的人。抗氧化酵素果冻---Ansiqi安思奇并将引领排毒养颜瘦身新潮流,颠覆传统电商模式,开启微商和移动电商的全新时代。

华北制药集团简介

华北制药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化学制药企业之一,自1958年建成投产至今,历经近60载的发展创新,开创了我国大规模生产抗生素的历史,为改变我国缺医少药局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1992年重组设立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1996年1月,华北制药正式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6月华药集团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全资子公司。截至2104年底,华药集团资产总额180亿元,职工2万余人,拥有四十多家子(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抗生素、生物技术药物、新型制剂、营养保健品5大板块700多个品规。以新头孢为代表的新园区项目建成投产,标志着华药集团开启了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现代制药集团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