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万人空巷引爆全城 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时间:2016-03-06 2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千亿恒大亮剑石门!今日,恒大集团布局石家庄的第8城——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惊艳亮相!现场万人到访,盛况空前,共同见证石家庄首席生态豪宅华丽登场!开放典礼华丽大气,气憾山河。现场“金条家电现金红包大抽奖,五重豪礼全城送”活动,更将城市展厅热闹氛围推向高点。

万人到场 见证千亿恒大扛鼎之作华彩亮相

上午8点,城市展厅还未揭幕,满怀热情和期待的市民络绎不绝,提前到达现场,耐心等候开放活动的正式开幕;各大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为此次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增加了别样的色彩。

9点,以一支《春意昂然》动感舞蹈作为开篇,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活动拉开了序幕,礼炮齐鸣,用最热情的面貌欢迎广大朋友的莅临。鼓乐、萨克斯独奏、外籍乐队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上演一场视觉饕餮盛宴!现场热闹非凡,在场嘉宾和热情的市民掌声雷动,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吴晟上台致辞,他对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在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不容乐观的当下环境中,恒大地产集团2015年销售2013.4亿,成为唯一一家销售超两千亿的香港内房企。随后,他表示称,“恒大地产将继续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践行民生地产之使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品质住居。”

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到了最高潮。到访客户争相扫描并关注“石家庄恒大林溪郡”官方微信,参与千足金条、品牌家电、现金红包大抽奖,不到两个小时,现场礼品纷纷赠出,各种豪礼都被幸运客户抱回家。现场更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美食,让来访客户玩得尽兴。

现场火爆 争相目睹石市首席生态豪门

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正式亮相,场外精彩节目与大抽奖热闹非凡,场内热情高涨的客户纷纷找工作人员了解项目详细情况。一位老人在沙盘前,仔细聆听置业顾问介绍,对于恒大林溪郡的生态环境与皇家园林规划尤为认可,当了解到恒大皇家实景园林的景观组合后,不时点头露出满意的笑容。而年轻的购房者则更关心的是社区未来的教育资源、交通规划和楼体布局。此外,恒大林溪郡精妙绝伦的户型设计、便民人性化的商业配套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

恒大林溪郡是恒大地产集团严格按照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开发模式,秉承恒大一贯的满屋名牌9A奢装、世界级皇家园林、国际级航母配套等特点,倾力打造的扛鼎之作,必将领跑城西生态宜居楼市,成为石家庄生态豪宅新标杆!开放后仅仅3小时,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已接待逾千组客户,连在场的业内人士都表示,大品牌、高品质的项目将为石家庄的居住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龙头房企 精工细筑 打造宜居奢装豪宅

作为恒大地产布局石家庄的荣耀第8城,恒大林溪郡项目傲踞省府西生态新城核心,东临3000亩石家庄市植物园,天赋人居胜地,静享天然绿肺,携太平河、西山景区、秀水公园、凤凰山构筑五大景区绝美胜境,依山傍水,雍容开启富氧健康生活,成就省府之上不可再版的生态豪宅巅峰之作。

项目重金奢造5万㎡世界级皇家园林并融欧洲宫廷园林之精粹,演绎典藏欧陆传世雅韵;1800㎡中央御湖,配以亲水平台、喷泉雕塑、风情叠水,将中央湖景的飘逸灵动表现得淋漓尽致。刚柔韵致的滨水湖设计,迂回萦绕的园路路引,营造湖畔生活的优雅意境。奢华配置6000㎡欧陆风情商业街、2500㎡超五星级豪华会所、1400㎡国际双语幼儿园,满足业主的全方位生活所需,周边教育、商业、医疗、交通等生活配套齐全,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精雕细琢97-160㎡墅质洋房,84-140㎡亲水高层,赠送1500元/㎡的满屋名牌精装。立足洁净健康人居,为每户配置新风除霾系统,打造科技健康人居,定将不负众望!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植物园西行800米

城市展厅地址:友谊大街北城路交口信诚大厦底商

垂询热线:0311-85336666、0311-85330000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