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基金合伙人招募说明书

时间:2016-02-22 2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尊敬的建邦基金战略投资伙伴、合伙人:

感谢您对建邦基金持续关注支持,因为你们的参与,我们才有了建设未来的冲动与支撑,所以,建邦愿意花时间与您交心,愿意与您切磋未来发展计划,也希望您不吝时间,把您宝贵的建议与我们共同分享,当我们把这份计划呈现给您时,我们相信它已然呈现给您一份诚挚的邀请,希望您在充分评估我们的优势及您的实力下努力为双方合作达成愿景,我们将与您一起努力获得投资回报。

一、招募有限合伙人条件及收益分配办法:

1、高度认可建邦基金经营理念、发展规划,管理团队及盈利模式。

2、熟悉国家有关有限合伙企业法,私募基金管理条例,具备合格投资人资格,熟悉并认可股权投资基金的基本投资策略和方法。

3、将作为自然人参与建邦基金有限合伙或契约型基金股东,按行业标准分享投资收益的80%。

二、招募机构客户合伙人条件及收益分配办法

1、作为劣后级出资人直接参与建邦有限合伙或契约基金。

以出资不少于基金总额20%比例作为劣后级基金份额参与投资,享受投资人在建邦基金系列新三板及主板定向投资基金后端分成80%基金收益,基金管理人收益部分再进行30%以上收益分成,总体收益将获得80—90%的收益。

2、以旗下自有资金全程参与

以旗下自有资金参与建邦基金系列新三板及主板定向投资基金,建邦基金将为机构投资的基金安排具备资产管理公司资质的资管计划通道,即建邦基金与机构客户共同双GP管理模式,签订双方管理人协议书,建邦基金将负责后续机构参与本期标准化基金投资的备案工作。机构客户通过本期投资将成为建邦基金系列新三板及主板投资基金专项资管计划的基金管理人资格,为日后自身建立规范化投资基金奠定基础。

所获得基金管理收益按新三板收益分成80%以上的比例分配给机构投资人。

三、技术专才,项目资源高级合伙人条件

在金融行业内具备较为深厚金融、技术及产业综合背景的专业素养,在行业研究、投资管理等领域具备丰富经验以及丰富的投研能力,优质的项目把控能力;并为投资人创造可观且稳定的长期价值投资收益。可单独签订《高级合伙人协议》另行参考分配法。

如果您是合格投资人、具备一定实力的机构投资者、特定行业高级技术人才或其他具备优质资金渠道、项目渠道资源而苦于没有平台整合资源的请加入建邦基金,我们承诺您将获得最高额投资回报及增值服务。

建邦基金简介:

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邦基金”),是一家独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其创始人自2008年起从事专业股权投资并已经成功退出多支专项股权基金,凭借创始人在国内房地产基金、信托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管理运营方面的能力,到目前为止,公司投资并管理了石家庄建创股权基金,建熙股权基金、建川股权基金等7只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并已发起设立建邦旗下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定向增发投资基金、定向/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投资领域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健康产业、绿色农业、新能源、优质房地产等国家战略扶持新兴产业,并与国内外高级合伙人、银行、信托、证券等投资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创始人及其合伙人经过多年产业投资及资本市场经验的积累,具备丰富项目价值挖掘能力,强有力的基金投资全程管控能力,并依托环渤海经济圈的政策优势及丰富的产业资源、建邦商学院会员、省内外大型金融财团、建邦财富管理团队、合格投资人资源,已经成为基金行业集金融、实业专业和社会资源的高效结合成果。建邦基金拥有全国优秀劣后级承诺出资人及高级合伙人管理团队,自成立至今,我们一直与被投企业合作,切实帮助他们提高效率,为我们的投资伙伴和企业积极主动创造和提升价值。截止目前,建邦基金管理各类股权基金累计资产规模15亿元,累计交易额近50亿元。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