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中国新三板联盟理事单位再添新成员

时间:2016-02-22 2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中国新三板联盟”一个全国性金融服务平台,由发起单位、理事单位、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其中,发起单位与理事单位为金融服务提供方,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为金融服务需求方。“联盟”致力于实现中国新三板市场金融资源共享,搭建和运营中小企业资本运作公共服务平台,提升中国资本市场的全球竞争力与国际话语权。

培育“三板”沃土 助力企业腾飞

为促进中国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新三板市场投融资环境和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中小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壮大,协助政府完善新三板制度,健全中国资本市场体系并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在发改委与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下,新三板市场参与方联合发起设立的“中国新三板联盟”已于2015年12月在北京成立。

“大咖”联盟 汇聚金融力量

据了解,“中国新三板联盟”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北京天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平安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中航信托、华海保险、创业邦、恒泰证券、和君商学院等一流投资机构、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中介机构、上市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以资本市场统一规范为纽带,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而结成的全国性服务平台。

金融资源共享 提升资本市场竞争力

“联盟”本着“公平公开服务、互助互补合作”的运营理念。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以繁荣中国资本市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为最终目标,以促进新三板制度健全为着眼点,以提升投融资行业服务水平与各类优势资源对接效率为方式,推动新三板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高中小企业投融资能力。

通过搭建国际性、多层次、多元化、高效率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并重点建设融资企业与投资人间、社会机构与政府部门间的对话及对接机制,有效推进新三板市场主体的交流与合作。同时,研究、宣传和推广新三板制度、法律法规和政策,为促进新三板制度健全、完善中国资本市场、改善投融资环境发挥作用。

致力于实现中国新三板市场金融资源共享,搭建和运营中小企业资本运作公共服务平台,提升中国资本市场的全球竞争力与国际话语权。

目前,包括建邦基金、前海首润、掘乐资本、和域资本、森石资本在内的100多家机构已成为“中国新三板联盟”的最新理事单位。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